求求你看我置顶

请~好好看我的置顶
别问为什么拉黑 当然是被雷到了…

【龙菇】校霸竟然变成好孩子了!

* 嗨!大家好!小学生文笔!

*  学霸且成熟龙骨*校霸且叛逆菇菇

*  菇卡 亲情向

*  注意避雷!⚠⚠⚠!

*  现代化




“听说来了一个转学生唉”


“对对对!我知道!听别人说长的巨帅!学习还很好!”




“莫名其妙…还有比我帅的?”只见一个蘑菇头的人拿出手机打开相机说道


“哇~菇哥好帅哦~”正太在一旁用着调侃的语气对着正在照相的蘑菇说


“什么?小心我抽你!”

“哎!菇哥欺负人啊!”

“菇哥!阿正!快上课了!班主任说过今天要早点回去的!”一旁的脏辫着急的说


“行吧…走咯”正太两手交叉放在头后面

“我才不回去 我要去和妹子玩了 回见”说完平菇直接翻墙出去了


“不愧是菇哥!就是不怕老师!”脏辫对着平菇刚刚翻墙出去的地方比了个赞






“平菇呢!!”只见一个中年的男人对着班级的人大喊

“老师 别这么激动 平菇同学不是经常旷课吗”

“就是啊…干嘛喊我们…”


“算了…今天我们班级新来了一个同学 过来自我介绍一下吧”

“龙骨”只见到一个扎着辫子的男人进来班级


“哇!大帅哥!”

“高冷帅哥!”

“帅哥坐我这里吧!”

“这这这!这难道是霸道总裁爱上我里面的男主吗!真是高冷且帅!”

班级里的女孩子都在喊      当然也有男的在喊


“停停停!上学校找霸道男主来了!?”班主任一手拍着黑饭一手指着一个空位置

“龙骨啊你就去那里坐这就好”


“谢谢”





“还有10分钟下课你们自习吧”班主任拿着数学书坐在了最后面的座位


“报道”

“进来”


“平菇?你还知道回来啊?你出来一下”

“行”平菇不屑的瞪了一眼班主任


“你一天天能不能让我省点心?一节课40分钟!你在外面呆了半个小时!干嘛去了?去美国了啊?”


“如果我在班级你以为自己还可以上好一节课吗”


“如果我是你爸妈我都丢脸!”


“但你不是”说完平菇就回了班级坐在了龙骨后面


“喂 新来的?”平菇踢了踢龙骨的板凳

“有事吗”龙骨转过头

“呦~挺帅的啊 叫什么?”

“如果我告诉你我的名字会有什么好处吗?”

“当然!我可是校霸 我可以罩着你”


“谢谢不用了”



【铃铃铃~~】




“同学们下课了”刚回来的班主任开门说了一下















晚上         酒吧         


“听说今天菇哥挺尴尬啊被拒绝了?”

“你才被拒绝了 就我班新来一个人问他名字他不说”

“第一次叫菇哥这么没面子 大家庆祝一下”

“滚滚滚”




“哎哎哎!菇哥输了!”

“受惩罚受惩罚”

“让我想想让菇哥受什么惩罚呢?”

“哎!要不然就让菇哥去和那个新来的处对象吧”

“什么鬼?我就不应该和你们玩这个游戏”一直平静的平菇终于说了一句话

“哎!!这个好!三个月!菇哥拿不下这个新来的就请我们吃饭怎么样?”

“要不然我直接请你们吃饭吧?”

“你看你们!这个惩罚多不好!菇哥都玩不起了!”

“我玩不起?行!从明天就开始三个月的期限!”















这个写的好像有一点乱

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说出来!

这是一个新坑!

会有后续的!🌹

友情出演:正太、脏辫等菇的一些朋友(只是想不到还有谁可以写了所以干脆连名字都不写🌹)

评论(25)

热度(1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