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看我置顶

请~好好看我的置顶
别问为什么拉黑 当然是被雷到了…

【all菇】为什么不信我

*all菇!注意避雷!⚠⚠⚠

*巨甜!超级甜!

*cp会有:卡菇 白菇 龙菇 雨菇  (是雨爹)白菇个龙菇的戏份有一点少哈

*可能还会有一点点斗狮

*现代化

*文笔不好!



“平菇!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小八!”白鸟对着平菇大喊

“我怎么了!她一直在污蔑我!”平菇指着小八说道

“不是的不是的,平菇哥哥只是讨厌我…以后我不会出现在你面前了…”小八跪趴在地上用一只手擦着眼泪,看上去就是小鸟依人


“平菇,我对你很失望!”龙骨说完就去扶起小八就往外走,白鸟紧随其后


“哥…你别难过…你还有我!我知道你是被污蔑的!”卡卡一只手附上平菇的肩膀用着安慰的语气

“我真的没打她…”平菇的声音听上去有一点哭腔


“我知道”卡卡把平菇抱在怀里



一个月,平菇和白鸟他们都没有任何联系,这期间谁也没有去找谁,一开始白鸟和龙骨二人以为平菇会来道歉,但是平菇一直没来他们也就自然不管了



游乐场____


“哥~我想去吃蜜雪冰城”卡卡撒娇的和平菇说

“好你去吧,给我也带一杯”平菇摸了摸卡卡的头

“嗯??为什么你不去!”

“石头剪刀布?”

“来!”

“石头剪刀布!”

“石头剪刀布!”

平菇出的布,卡卡出的石头

“啊…好吧好吧”卡卡失望的去买奶茶

“我在这里等你”


卡卡刚走平菇就看到了一个女孩子,刚开始还感觉眼熟,然后仔细一看…这不是那个小八吗?!这个时候小八也注意到了平菇,然后朝平菇这里走来


“呦~这不是那个被骨哥哥他们抛弃的小平菇吗”小八嘲讽的说

“笑死了好吧!就你?你装什么啊?不就是几个人吗?我不缺好吧!”平菇自信的回怼着,但是不知道卡卡在这个时候回来了

“平菇!没想到啊!你挺海啊”卡卡对着平菇说

平菇惊讶了,因为卡卡一直都是叫他哥的,这是第一次叫他名字,而且很显然卡卡并没有听到小八说的话

“卡卡…不是的…是她先”

“够了!我一开始以为真的是她污蔑你,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货色”

平菇想解释但是卡卡直接打断了他的话,小八看到了这一幕就添酒加醋

“卡卡哥哥~平菇哥哥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骂我…呜呜呜”小八干打雷不下雨的哭着


“你!你有病吧!装什么绿茶啊!你家产绿茶的吗?”平菇爆发了

【啪】

只见平菇捂着脸,卡卡的手停在半空

“卡卡…你…打我?”平菇断断续续的说道

“你真不要脸啊…”卡卡刚说完平菇就转身走了



晚上卡卡回家发现平菇没有回来就发现自己可能做的太过分了情绪有点激动了然后出去找平菇



“菇菇啊~你干嘛过来打扰我们二人世界啊…”斗笠抱着狮子说道

“他们都不要我了…”

平菇把事情和斗笠他们说了一遍

“什么???那女的那么茶那二…啊不对是那三个憨批看不出来吗???”狮子大喊

“你不会…想要自杀什么的吧…”斗笠小心翼翼的和平菇说

“不会,我不至于为了他们死一次”

【铃铃铃~】

狮子手机响了

“是卡卡打的…要不要接?”狮子看着平菇说

“接吧…”

【喂,卡卡】

【狮子!我哥在不在你那里?】

【怎么了?你和你哥闹脾气了?】

【我打了…他】

【你憨批吧?搞不清事情就打人??】

【这个事情一会再说!我哥不知道去哪里了!】

【平菇可能不想让你找到他】

【你知道我哥在哪里?】

【我不知道】狮子看了看平菇

【我和白鸟他们说了,他们也在找】

【啊,那我也去帮你找一找,先挂了】


挂了电话之后

“我想去一个没有人打扰的地方静一静”平菇对着狮子说

“要不你出国吧,静个几年”斗笠开玩笑的说,平菇没有表情,狮子掐了一下斗笠

“这个时候了还开玩笑!”说完狮子又掐了一下斗笠

“好了…我先睡了”平菇对他们两个说完就转身去沙发了(毕竟是别人家)


但是他们没想到平菇真的出国了

这一去就是三年,回来的时候还带回了一个男朋友那个是有很多辫子长长的

平菇和他男朋友逛商场的时候就碰到了白鸟,龙骨和卡卡三人


“哥…我错了!我们看清那个小八了!真的对不起!”卡卡抓着平菇的衣服

“对不起…阿菇,原谅我们吧…”白鸟和龙骨一起说


“?我和你们很熟?请不要打扰我和我的男朋友了,好吗?”平菇特意把男朋友三个字加重了




“请让一下,你们挡路了”











                                

                                               


小八只是一个小小的反派哈,是我自己起的🌹

然后就是这个不一定会不会有后续的

咳咳,看看我有没有灵感吧!

写的有亿点烂哈!

评论(41)

热度(97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