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看我置顶

请~好好看我的置顶
别问为什么拉黑 当然是被雷到了…

为什么不信我(2)

时隔多年我滚回来了!

没找到这玩意真的有后续🌹

不清楚的大宝子可以去合集找上一章哦

cp:白菇 卡菇 龙菇 雨菇(雨爹)

大家应该想到上一章菇的男友是雨爹了吧!



接上文___




“哥!我真的错了…你走之后几个月那个小八就开始不理我们3个了…”卡卡小心翼翼的对着平菇说


“阿菇啊~这些是你的朋友?”雨林一只手把平菇搂在怀里


“喂…你手干嘛呢?”龙骨刚想把雨林的手打掉

“滚开”平菇很平静的说并且往后躲了一下


“菇菇啊…这是…谁啊?”沉默了许久的白鸟终于说出了一句话


“啊~阿菇你说你,怎么都不和你朋友介绍一下我”说着雨林亲了一下平菇的脸

“我是阿菇的男朋友兼未婚夫”雨林似乎用这嘲讽的表情说出这句话


身为平菇的男友怎么可能不知道面前这3位是谁


“好了雨林,我们不是要去买东西吗?走吧”平菇牵着雨林的手就想走


“等一下~你叫一声老公我就走,不然我不走了!”雨林小孩子气的说


卡卡他们三人当然知道雨林是故意让自己听到的


“你想什么呢?”卡卡气坏了,但是卡卡知道自家哥哥是不可能叫的,但是…


“老公”平菇笑着说出了这句话

“哎~啊菇老公在这里呢”雨林很自然的接下这句话


“什…”卡卡三人不可思议的看着平菇

“菇菇…你真的…不想原谅我们了吗…”白鸟看起来很委屈


“可以原谅啊”平菇转过脸和白鸟说

“真的吗!”白鸟满脸兴奋

“但是!你们之前打了我,轻易不会原谅了”

“对不起!哥!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打你的!”卡卡眼泪都要出来了

【啪啪啪】


卡卡竟然开始打自己的脸

“哎你!”白鸟刚想拦着


“如果你拦着的话就别再让我原谅你!”平菇对着白鸟大喊


“平菇!你怎么变成这样了!他可是你弟弟!”龙骨说了话


“就因为他是我弟弟!他自己明明知道小八是什么样的人!但是在我和小八之间!他!我的弟弟!选择了小八!不是我!”平菇流着眼泪对这龙骨喊


“我怎么这样…?啊?你们当初都不信我…我能怎么办啊…呜…没有人想过我…”平菇的语气从气愤变成了委屈


“好了..阿菇不哭”雨林在一旁安慰这平菇


“对不起…哥…我真的真的知道错了,求求你求求你!原谅我吧…”


“……”平菇默认了也许是原谅了吧













“啊!原来妈妈和爹爹们还有这样的经历啊!”有一个小男孩对着自己面前的蘑菇头说


“是啊!当初好不容易让你妈妈原谅我们的!”

一旁的白鸟过来对着床上的小男孩说


“所以啊!以后有喜欢的人了不可以骗她(他)哦!”平菇用手指碰了碰小男孩的鼻子

“晚安.”


“我都说了!孩子是我的!”

“我的!!”

客厅的卡卡正在和雨林吵着

“好了好了,不用吵了,其实啊…孩子是我的”

一旁的龙骨无奈且自信说出了这句话


“既然不知道是谁的那就多生几个”白鸟坏笑的看向平菇

其他听到这句话都很统一的走向平菇

“嗯???干嘛??我他喵会死吧!”










“不要…”

“嗯~”











是一个不眠之夜呢~







                                            已完









我知道有亿点草率!

但是我脑子真的不够用了!!

请谅解!🌹

这里是爱你们的泽哦🌹

评论(23)

热度(65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